台南下雨天
不喜歡
騎摩托車到學校
手都快凍僵了
都不知道怎樣拿東西

幸好娟妞用她溫暖的雙手
讓我很保暖
哈哈

重點是雨鞋啦
雨鞋真的很棒棒欸
這下雨天的
都不怕鞋子壞掉
哈哈
大程還開我玩笑說
怎不是黃色雨鞋(菜市場那種)
囧噗噗
而且雨鞋一百保暖唷
啵讚的

附上娟妞想要把我訓練成名模的相片
哈哈

身體好凹


超有個性
噗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