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 小豆的騎士出任務之吸血鬼系列 我也拍了相片 噗哈~ 但因為阿母說 事業線不能亂露 所以我貼上熊了 噗噗 但扮吸血鬼真的很有趣 我好期待下一個系列喔 超棒棒對吧 噗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