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星期天
阿母煮了好吃的米糕
我吃太多太撐了
大概是中午米粉沒消化
吃完頭好痛
一定是企研的翻譯
哭哭
超想吐
不是不好吃想吐
是吃太多想吐
結果馬桶先生不收留我的嘔吐物
我只好打撈上岸衝排水溝
好哭哭
阿母還一直問我好不好吃欸
是真的很好吃ㄚ
好吃到我吃到肚子不舒服
就人家端午節吃太多粽子是一樣的道理嘛
哭哭
2.星期一都是我的夢靨
每個禮拜一都會很哭哭
不是報告就是考試
囧
3.星期二數量要期末考吧
感覺學期真的快結束了
那欸安內???
時間好快速過去
4.星期三要繼續趕報告
也沒多少空堂了
囧
5.挖屋~
星期四
親愛娟妞的生日喔
整個好好規劃一下
噗哈哈
要很神秘啦
6.星期五欸
跨年夜
但我得繼續做報告
不過我本來就沒在跨年
哭哭
跨年的朋友們
請好好狂歡建國一百年的前一晚吧
7.星期六囧
元旦寶寶泰迪熊
希望大家會把滿滿的祝福送到你身邊
建國一百年快樂
8.星期天
一樣是報告天
哭哭
9.星期一
我要報告的日子
= =
我討厭報告天
哭哭
10.最後放送阿母喜歡的歌曲
還有我喜歡的歌曲
大家晚安
阿母煮了好吃的米糕
我吃太多太撐了
大概是中午米粉沒消化
吃完頭好痛
一定是企研的翻譯
哭哭
超想吐
不是不好吃想吐
是吃太多想吐
結果馬桶先生不收留我的嘔吐物
我只好打撈上岸衝排水溝
好哭哭
阿母還一直問我好不好吃欸
是真的很好吃ㄚ
好吃到我吃到肚子不舒服
就人家端午節吃太多粽子是一樣的道理嘛
哭哭
2.星期一都是我的夢靨
每個禮拜一都會很哭哭
不是報告就是考試
囧
3.星期二數量要期末考吧
感覺學期真的快結束了
那欸安內???
時間好快速過去
4.星期三要繼續趕報告
也沒多少空堂了
囧
5.挖屋~
星期四
親愛娟妞的生日喔
整個好好規劃一下
噗哈哈
要很神秘啦
6.星期五欸
跨年夜
但我得繼續做報告
不過我本來就沒在跨年
哭哭
跨年的朋友們
請好好狂歡建國一百年的前一晚吧
7.星期六囧
元旦寶寶泰迪熊
希望大家會把滿滿的祝福送到你身邊
建國一百年快樂
8.星期天
一樣是報告天
哭哭
9.星期一
我要報告的日子
= =
我討厭報告天
哭哭
10.最後放送阿母喜歡的歌曲
還有我喜歡的歌曲
大家晚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