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打算一輩子都不用本名喔
阿母這樣對我說


哪有啦
只是大家叫我NG很順口ㄚ
反而叫我本名我一百不習慣
噗噗
像娟妞今天就喊我本名
她自己也覺得怪怪
噗哈

只是喊我啥咪
就可以區分是哪階段的朋友欸
像我高中以前
沒有綽號ㄚ
大家都嘛叫我本名

大學之後認識的朋友
都叫我NG

除了特定幾位朋友
彼此私下還有可愛的小暱稱

不然我真的超習慣人家叫我NG或恩希ㄚ
其實我還真有想過
要不改名來叫陳恩希好了
噗哈哈哈哈哈
但這樣就很對不起我阿爸

喔~
不過當我阿母喊我本名
一定是她在怒火中燒
不然她一定會叫我姐姐或是HU MI

所以名字暱稱齁
真的可以表示一個人對你的涵義欸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NG恩希這綽號ㄚ
可以讓我一直沿用下去嗎
拜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