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LOW的
跨過了2011
期末報告一堆
同學們一百哭哭
今天做完
明天又緊接著
有沒有那咪繁忙
大家都很難抓出空閒跨年欸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
家裡蹲
噗噗
重點
新增了一枚成員
在2010的最後一天
我又成了一位小寶寶的姑姑
好開心
噗哈
是個小壯丁喔
還有
今天我竟然
沒有報告到
是該哭哭
還是要笑笑
囧
我今天的狀態
就是一百恍神
兩點多去睡覺
五點還在賴床
六點來做PPT
八點梳妝出門
去市場買素菜
然後再去上課
我一百忙碌欸
幸好下午沒課
老師ㄧ百慈悲
讓我們趕報告
實在是太開心
所以我補眠去
醒來都晚上了
囧
碩班生活真的一百充實
阿母說
如果我小學到大學
唸書可以如此認真
那我都出頭天了吧
噗噗
跨過了2011
期末報告一堆
同學們一百哭哭
今天做完
明天又緊接著
有沒有那咪繁忙
大家都很難抓出空閒跨年欸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
家裡蹲
噗噗
重點
新增了一枚成員
在2010的最後一天
我又成了一位小寶寶的姑姑
好開心
噗哈
是個小壯丁喔
還有
今天我竟然
沒有報告到
是該哭哭
還是要笑笑
囧
我今天的狀態
就是一百恍神
兩點多去睡覺
五點還在賴床
六點來做PPT
八點梳妝出門
去市場買素菜
然後再去上課
我一百忙碌欸
幸好下午沒課
老師ㄧ百慈悲
讓我們趕報告
實在是太開心
所以我補眠去
醒來都晚上了
囧
碩班生活真的一百充實
阿母說
如果我小學到大學
唸書可以如此認真
那我都出頭天了吧
噗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