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
下禮拜過完
碩一上的校園生活就正式結束
上了碩班讓我體驗到一百忙碌
或許跟其他學校碩生比起來
我們還算小咖吧
噗噗
大學玩四年的我
雖然偶爾不適應
也撐完一學期啦
一百棒棒拍拍手
但這期末真的齁
一百水深火熱欸
只能吃苦當吃補
全部的作業報告
都累積在期末前
真的超難消化啦
現在的狀態就是
英文一樣的失敗
數學一樣的慘淡
日文全部忘光光
有沒有那咪悽慘
實在一百哭哭喔
我發現一事件喔
我阿母最近講話
越來越趣味了說
實在很難言喻欸
有機會再寫了啦
我要準備去睏睏
大家明天學校見
下禮拜過完
碩一上的校園生活就正式結束
上了碩班讓我體驗到一百忙碌
或許跟其他學校碩生比起來
我們還算小咖吧
噗噗
大學玩四年的我
雖然偶爾不適應
也撐完一學期啦
一百棒棒拍拍手
但這期末真的齁
一百水深火熱欸
只能吃苦當吃補
全部的作業報告
都累積在期末前
真的超難消化啦
現在的狀態就是
英文一樣的失敗
數學一樣的慘淡
日文全部忘光光
有沒有那咪悽慘
實在一百哭哭喔
我發現一事件喔
我阿母最近講話
越來越趣味了說
實在很難言喻欸
有機會再寫了啦
我要準備去睏睏
大家明天學校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