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
這最後這幾個星期
我脾氣大差
因為~
我在趕報告咩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脾氣暴燥
但我現在一百開心開心唷
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但真的不能怪我ㄚ
都火燒屁股啦
一定得趕快才行
在十二點前要繳交三個報告
囧
一百慘兮兮的我們
阿母說我根本是找罪受
噗噗
雖然在趕的時候會很厭煩
但其實也挺充實的ㄚ
噗哈哈哈
我現在真的呈現大笑的狀態
真的真的很嗨森
超棒棒的說
但我阿母很不平衡啦
因為我一忙
對她口氣可能很差
她很不開心
現在一直在抱怨我
囧
還有阿母說
我的文筆越來越差了
我跟阿母說
因為現在都唸很多艱深難懂的書ㄚ
哪能訓練啥文筆
看都看不懂了
而且一整天都關在校園裡
哪有啥咪人事物好觀察刺激腦細胞
囧
反而是我最不愛唸書的時期
文筆最好欸
因為都在看課外讀物ㄚ
看看其他人的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阿
噗哈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
這最後這幾個星期
我脾氣大差
因為~
我在趕報告咩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脾氣暴燥
但我現在一百開心開心唷
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但真的不能怪我ㄚ
都火燒屁股啦
一定得趕快才行
在十二點前要繳交三個報告
囧
一百慘兮兮的我們
阿母說我根本是找罪受
噗噗
雖然在趕的時候會很厭煩
但其實也挺充實的ㄚ
噗哈哈哈
我現在真的呈現大笑的狀態
真的真的很嗨森
超棒棒的說
但我阿母很不平衡啦
因為我一忙
對她口氣可能很差
她很不開心
現在一直在抱怨我
囧
還有阿母說
我的文筆越來越差了
我跟阿母說
因為現在都唸很多艱深難懂的書ㄚ
哪能訓練啥文筆
看都看不懂了
而且一整天都關在校園裡
哪有啥咪人事物好觀察刺激腦細胞
囧
反而是我最不愛唸書的時期
文筆最好欸
因為都在看課外讀物ㄚ
看看其他人的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阿
噗哈哈哈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