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
這最後這幾個星期
我脾氣大差
因為~
我在趕報告咩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脾氣暴燥
但我現在一百開心開心唷
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但真的不能怪我ㄚ
都火燒屁股啦
一定得趕快才行
在十二點前要繳交三個報告

一百慘兮兮的我們
阿母說我根本是找罪受
噗噗
雖然在趕的時候會很厭煩
但其實也挺充實的ㄚ
噗哈哈哈
我現在真的呈現大笑的狀態
真的真的很嗨森
超棒棒的說
但我阿母很不平衡啦
因為我一忙
對她口氣可能很差
她很不開心
現在一直在抱怨我


還有阿母說
我的文筆越來越差了
我跟阿母說
因為現在都唸很多艱深難懂的書ㄚ
哪能訓練啥文筆
看都看不懂了
而且一整天都關在校園裡
哪有啥咪人事物好觀察刺激腦細胞

反而是我最不愛唸書的時期
文筆最好欸
因為都在看課外讀物ㄚ
看看其他人的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阿
噗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