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完結大魔王考科
噗噗
大家說是當成博班考試是吧
囧

阿胖~你拍的我正好臉很臭 囧

從上午九點考到晚上九點
沒寫完的
還延長賽到星期一早上十點為止
真的要準備睡袋帳篷跟火鍋烤肉料了
現在大家都還在努力中
加油吧孩子們
我只能說我趕工趕到不知所云
自己再寫啥都不曉得
囧
希望可以低分掠過
畢竟主任說他要盪一半
噗噗
研究所一點也不好念
比大學還令人驚恐緊張
哭哭
不過很棒棒啦
終於可以放輕鬆一下
期末整個大緊繃
都不知道是怎樣過來的
可愛的JOJO小姐還跟媽媽撒嬌
只是兔口水這段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哈哈
還有今天最感謝胖胖
幫大家買午餐晚餐
阿胖好辛苦
妞ㄦ也壓力大到冒痘痘
跟我一樣很哭哭喔
我也是壓力大到吃很多
哈哈哈哈
親愛的各位
大家都要開心過新年喔
愛妳們愛你們
我的碩班同學
噗哈哈哈哈哈
完結大魔王考科
噗噗
大家說是當成博班考試是吧
囧

阿胖~你拍的我正好臉很臭 囧

從上午九點考到晚上九點
沒寫完的
還延長賽到星期一早上十點為止
真的要準備睡袋帳篷跟火鍋烤肉料了
現在大家都還在努力中
加油吧孩子們
我只能說我趕工趕到不知所云
自己再寫啥都不曉得
囧
希望可以低分掠過
畢竟主任說他要盪一半
噗噗
研究所一點也不好念
比大學還令人驚恐緊張
哭哭
不過很棒棒啦
終於可以放輕鬆一下
期末整個大緊繃
都不知道是怎樣過來的
可愛的JOJO小姐還跟媽媽撒嬌
只是兔口水這段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哈哈
還有今天最感謝胖胖
幫大家買午餐晚餐
阿胖好辛苦
妞ㄦ也壓力大到冒痘痘
跟我一樣很哭哭喔
我也是壓力大到吃很多
哈哈哈哈
親愛的各位
大家都要開心過新年喔
愛妳們愛你們
我的碩班同學
噗哈哈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