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完結大魔王考科
噗噗
大家說是當成博班考試是吧


阿胖~你拍的我正好臉很臭 囧


從上午九點考到晚上九點
沒寫完的
還延長賽到星期一早上十點為止
真的要準備睡袋帳篷跟火鍋烤肉料了
現在大家都還在努力中
加油吧孩子們

我只能說我趕工趕到不知所云
自己再寫啥都不曉得

希望可以低分掠過
畢竟主任說他要盪一半
噗噗
研究所一點也不好念
比大學還令人驚恐緊張
哭哭

不過很棒棒啦
終於可以放輕鬆一下
期末整個大緊繃
都不知道是怎樣過來的
可愛的JOJO小姐還跟媽媽撒嬌
只是兔口水這段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哈哈

還有今天最感謝胖胖
幫大家買午餐晚餐
阿胖好辛苦
妞ㄦ也壓力大到冒痘痘
跟我一樣很哭哭喔
我也是壓力大到吃很多
哈哈哈哈

親愛的各位
大家都要開心過新年喔
愛妳們愛你們
我的碩班同學
噗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