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程
睽違四年
今天粉刷我家大門
這油漆工真不好當
噗噗
因為我阿母會嫌東嫌西
她都覺得我大筆揮毫
很不講求細節
拜托
大太陽底下
即使是冬天
也很熱欸
而且
還得爭取太陽的時間
不然太晚又會很冷
囧




不過還好今天大功告成
好開心
明天還是有得忙
我真的覺得當陳家男人好嗨森
早知道我也出生當男的
這樣我阿母會更哭哭喔
因為沒人幫她
噗噗
睽違四年
今天粉刷我家大門
這油漆工真不好當
噗噗
因為我阿母會嫌東嫌西
她都覺得我大筆揮毫
很不講求細節
拜托
大太陽底下
即使是冬天
也很熱欸
而且
還得爭取太陽的時間
不然太晚又會很冷
囧




不過還好今天大功告成
好開心
明天還是有得忙
我真的覺得當陳家男人好嗨森
早知道我也出生當男的
這樣我阿母會更哭哭喔
因為沒人幫她
噗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