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程
睽違四年
今天粉刷我家大門
這油漆工真不好當
噗噗
因為我阿母會嫌東嫌西
她都覺得我大筆揮毫
很不講求細節
拜托
大太陽底下
即使是冬天
也很熱欸
而且
還得爭取太陽的時間
不然太晚又會很冷










不過還好今天大功告成
好開心
明天還是有得忙
我真的覺得當陳家男人好嗨森
早知道我也出生當男的
這樣我阿母會更哭哭喔
因為沒人幫她
噗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