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我
我真的是笑翻在地上


因為我弟頭髮太長了
他起床後的樣子
頭髮超飛
我就心血來潮拿了髮帶幫他綁頭髮

只是一綁完
我就笑翻在地上
每看一次笑一次
超北七






不過他大概是心情很好吧
所以才會讓我綁成這樣
拍照也不會生氣
我弟的性情還真難捉摸欸
哈哈


----------------------------------------------------------------------------------
下午
等待阿公的時刻






因為要一起去看阿祖、阿嬤和阿爸
得先去接阿公
在等待的時刻
曬曬太陽很溫暖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