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去了阿公的新家
戴了阿公新買的帽子
拍了相片
結果~
幾乎很多都是不能看

胖胖
哭哭
真的胖胖啦
只有這張勉強喔顆



晚一點
跟阿母去新天地買玄米茶
我真的很稱讚這家的日本茶葉
應該也算是養生茶吧
大家在這暖暖的冬天
這是最棒棒的好物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新天地的門一百重喔
對我阿母來說

她每次要開門
都很費力

怎麼會這樣咧
妳們看看
推跟拉
阿母一樣很吃力






我就覺得還好ㄚ~
大概年紀有差拉
噗噗



還有
我怎嚜覺得我跟我阿母越來越像了

是因為一起變胖嗎


------------------------------------------------------------------------------------------------------------------------
喔~
我終於知道
為何我會如此的愛拖拉
就像人家說的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的個性當然也是
在我還在我阿母的肚子裡就養成啦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阿母今天跟我說
照理說
阿母生我的預產期應該是在我出生那天往前推算約兩個禮拜
噗噗
我應該是在12/5前後出生的孩子
(阿母感嘆~即使往前推還是射手座阿 囧 幹嘛這樣)
而我堂姐卻提前一個禮拜出生欸
她應該會是12/10那附近出生
(我差點就成了堂姊 噗噗)
那時候醫生就說啦
差不多可以生囉
但奶奶卻跟醫生說我阿母還不會痛
所以要回家啦
兩個禮拜後
醫生又說可以生囉
奶奶說還是不會痛幹嘛生啦
醫生這時說:一直放在肚子裡不好吧

所以可見我是個自我很安逸的孩子ㄚ
不然怎會一直窩在裡面
不吵也不鬧
在阿母肚子裡乖乖的拖拉下去
噗噗
如果沒醫生勸我阿母生孩子
我阿母應該會繼續把我放在她肚子裡吧
哈哈
所以我在阿母肚子裡就很愛拖拉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