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他愛我??

阿母剛剛幫阿弟弄了咖哩飯
我就說阿母你對阿弟很好捏
我阿母竟然白了我ㄧ眼
我趕緊說:妳也對我很好ㄚ
噗哈

唉唷
我不得不說
我阿母其實比較愛我
哈哈
因為她都會先想到我
才想到我弟
(是這樣嗎??)
哈哈

我只是很無聊
很三八的想鬧我阿母一下
沒想到她竟然白了我一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