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吶
不要太貪心
就好比不要貪吃、貪玩、貪情、貪物一樣
凡事
剛剛好就好
但要怎樣拿捏
才是聽天命
順人意??
每個人的境界不同
不是你我所謂的是與不是
人都知道不能貪
也知道界線在哪
但總是能昧著良心
竭盡的貪
不論是哪一層面
總有一天會被討回去的
不要太貪心
就好比不要貪吃、貪玩、貪情、貪物一樣
凡事
剛剛好就好
但要怎樣拿捏
才是聽天命
順人意??
每個人的境界不同
不是你我所謂的是與不是
人都知道不能貪
也知道界線在哪
但總是能昧著良心
竭盡的貪
不論是哪一層面
總有一天會被討回去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