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吶
不要太貪心
就好比不要貪吃、貪玩、貪情、貪物一樣
凡事
剛剛好就好
但要怎樣拿捏
才是聽天命
順人意??
每個人的境界不同
不是你我所謂的是與不是
人都知道不能貪
也知道界線在哪
但總是能昧著良心
竭盡的貪
不論是哪一層面
總有一天會被討回去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