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的媽
是壓力大到長痘痘嗎??
才一晚上欸
下巴就大痘齊發
實在太令我哭哭了
怎麼會這樣
黑眼圈又黑了不少


計量作業真的令我很冏
冏到渾身不舒服
實在是很想當不求人
當個不求問問題的人
但...Orz
哪有可能呢
噗噗

我的痘痘ㄚ
可以消下去嗎.....


純粹放相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