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
阿母最近
又開始大展廚藝
因為阿弟的工作告一段落
所以我跟我弟很有口福
因為能吃到媽媽煮的飯菜
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之ㄧ

只是~
阿母不改習慣ㄚ
阿爸還在的時候
她就很愛煮很多

現在也是一樣
她說她不怕人家吃拉
說這樣是沒錯啦
但家裡只有三個人
煮四個人的份
實在有點多
我還得跟我弟猛吃
不然這樣太傷阿母的心了
畢竟她很辛苦在煮ㄚ
不吃光光
就太對不起阿母了
噗哈

不過
真的吃到有點撐
連想要減肥的心
都無法持續了
噗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