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
阿母最近
又開始大展廚藝
因為阿弟的工作告一段落
所以我跟我弟很有口福
因為能吃到媽媽煮的飯菜
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之ㄧ
只是~
阿母不改習慣ㄚ
阿爸還在的時候
她就很愛煮很多
噗
現在也是一樣
她說她不怕人家吃拉
說這樣是沒錯啦
但家裡只有三個人
煮四個人的份
實在有點多
我還得跟我弟猛吃
不然這樣太傷阿母的心了
畢竟她很辛苦在煮ㄚ
不吃光光
就太對不起阿母了
噗哈
不過
真的吃到有點撐
連想要減肥的心
都無法持續了
噗哈哈哈哈
阿母最近
又開始大展廚藝
因為阿弟的工作告一段落
所以我跟我弟很有口福
因為能吃到媽媽煮的飯菜
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之ㄧ
只是~
阿母不改習慣ㄚ
阿爸還在的時候
她就很愛煮很多
噗
現在也是一樣
她說她不怕人家吃拉
說這樣是沒錯啦
但家裡只有三個人
煮四個人的份
實在有點多
我還得跟我弟猛吃
不然這樣太傷阿母的心了
畢竟她很辛苦在煮ㄚ
不吃光光
就太對不起阿母了
噗哈
不過
真的吃到有點撐
連想要減肥的心
都無法持續了
噗哈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