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叨擾了
跑去兄弟家包潤餅
去年沒辦
今年續攤
噗哈哈哈
每年都要來一下ㄚ
整個兄弟阿母很辛苦準備
還有樓下阿姨的招待
噗哈
整個感謝你們嘿~~~~~




才一年沒辦而已
怎嚜感覺很久很久沒聚會吃潤餅呢
噗
現在我開始期待中秋節烤肉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囧
跑去兄弟家包潤餅
去年沒辦
今年續攤
噗哈哈哈
每年都要來一下ㄚ
整個兄弟阿母很辛苦準備
還有樓下阿姨的招待
噗哈
整個感謝你們嘿~~~~~




才一年沒辦而已
怎嚜感覺很久很久沒聚會吃潤餅呢
噗
現在我開始期待中秋節烤肉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