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阿母和阿姨去新天地喝星巴克
想必大家都知道星巴克的旁邊
剛好有個手扶梯
阿母本來要做那附近的位子
但阿母不愛座位上面有人來來往往
所以阿母跟阿姨最後坐了另一邊的位子
在沒多久後
手扶梯上面直接掉了一個紙袋下來
差點砸到坐在那邊的一個婦人
手扶梯又一個手提袋滾了下來
一對男女朋友僵持的從手扶梯走了下來
噗~
阿母說那女生超犀利的
直接搶走包包就往門口走了出去
留下男朋友獨自去另一邊撿紙袋
聽說那男生超尷尬的
想想那場面一定很LOW
不過幸好我阿母沒坐那個位子
我大概可以想像如果我阿母差點被砸到
心裡罵OOXX的樣子


結果阿母回來問了我弟這問題
兩個人竟然吵架了
噗噗
因為我弟很不愛被人問假設性問題
但我是覺得很難講囉
如果那男生被吃死死的
當然就會面臨這樣的狀態
但如果男生個性也很強
也許就會跟女友強碰看誰才丟臉
阿母說如果那女生是我
她一定會揍我
這樣很沒家教

但我不是那種女生好嗎
我可不喜歡那嚜高調
況且我不愛丟臉捏

但我是覺得很誇張啦
因為不只男友丟臉
自己的面子也丟光光
何必呢
要吵架回家吵就好啦
給大家看戲幹嘛呢
真是傻眼
噗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