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
有人去撞電線杆啦
暈倒

我家剛剛這裡大停電
卻只有這一段喔
其它前面後面的街都沒有喔
阿母超緊張ㄚ
一直大喊我跟我弟
要我們去房間陪她
噗噗
她超怕停電的啦
喔~也怕地震
左鄰右舍都出來啦
里長也打電話去問啦
才知道原來有人去撞電線杆啦
想必他應該喝酒喝很多喔
不然怎麼會去撞電線杆
哭哭
害我弟打怪打一半
整個尖叫

阿母熨衣服運到一半
也尖叫

只有我老神在在
噗噗

所以大家不要喝酒上路捏
因為不只自己危險
連別人家都會大停電
不好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