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囉
阿母總愛說我臉臭
冏
我沒有臉臭ㄚ
只是再外面不會一直笑笑笑笑的咩
況且一直笑笑笑笑的很奇怪ㄚ
噗噗
阿母說這樣很有距離感
冏
但我也不是故意的ㄚ
不知不覺就會這樣啦
妞ㄦ說第一次在班上看到我
也覺得我是個不好親近的女孩
噗噗
剛剛鮪魚說在路上有看到我
感覺我很有個性
哈哈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暈倒
不管了啦
有點距離感也不錯
不是嗎
好久沒PO相片上來了
相片累積愈來愈多
也因為事情很多
整個都懶得上傳
噗噗
只能偶爾分享一下生活了

整個像在老街一樣

大家吃吃喝喝好和樂

其實只是在南台街上

我們比較像大學生

名模照又開始

實在很趣味
阿胖是我們班的專屬攝影師
比我還棒棒喔
哈哈
我和妞ㄦ也是黑白配
哈哈


還有我們的NB情侶鞋
哈哈:)
阿母總愛說我臉臭
冏
我沒有臉臭ㄚ
只是再外面不會一直笑笑笑笑的咩
況且一直笑笑笑笑的很奇怪ㄚ
噗噗
阿母說這樣很有距離感
冏
但我也不是故意的ㄚ
不知不覺就會這樣啦
妞ㄦ說第一次在班上看到我
也覺得我是個不好親近的女孩
噗噗
剛剛鮪魚說在路上有看到我
感覺我很有個性
哈哈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暈倒
不管了啦
有點距離感也不錯
不是嗎
好久沒PO相片上來了
相片累積愈來愈多
也因為事情很多
整個都懶得上傳
噗噗
只能偶爾分享一下生活了

整個像在老街一樣

大家吃吃喝喝好和樂

其實只是在南台街上

我們比較像大學生

名模照又開始

實在很趣味
阿胖是我們班的專屬攝影師
比我還棒棒喔
哈哈
我和妞ㄦ也是黑白配
哈哈


還有我們的NB情侶鞋
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