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仁哥
你在哪??
阿母最近有發囉
所以她覺得
大仁哥很可愛
說大仁哥怎不來我們家
冏
會不會太三八??
但說真的
陳柏霖真的很適合演純愛戲劇
就很單純的感覺
:)
鄰家大男孩
超可愛
很像孩子欸!!
似乎有一部電影
也是大仁哥和又青姐演的
到時或許可以發囉一下
:D
該去寫寫塗塗了......
大仁哥
你在哪??
阿母最近有發囉
所以她覺得
大仁哥很可愛
說大仁哥怎不來我們家
冏
會不會太三八??
但說真的
陳柏霖真的很適合演純愛戲劇
就很單純的感覺
:)
鄰家大男孩
超可愛
很像孩子欸!!
似乎有一部電影
也是大仁哥和又青姐演的
到時或許可以發囉一下
:D
該去寫寫塗塗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