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韓劇..
是由玄彬和成囿利主演..
挺好看的..

雖然韓劇最後的結局都是如此..
但前面的鋪程真的很好看..
在完結篇那集前我都覺得很好看..

雖然這部比孔侑演的精采一天好看..
但我沒有愛上玄彬..
花哈..
我還是很愛孔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