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韓劇.. 是由玄彬和成囿利主演.. 挺好看的.. 雖然韓劇最後的結局都是如此.. 但前面的鋪程真的很好看.. 在完結篇那集前我都覺得很好看.. 雖然這部比孔侑演的精采一天好看.. 但我沒有愛上玄彬.. 花哈.. 我還是很愛孔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