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幫阿姨找歌曲的時候
發現兩首同名稱的歌曲

明明都是“還是好朋友”
心境卻大大不同
希望的結果也不同
不過都是好歌喔
大家聽聽看吧


古巨基、梁靜茹版本


王心凌版本


王心凌的是翻唱歌曲
一聽曲風就知道是韓國歌曲
整個我只想說
韓國人MV都拍得好電影


彤妹最懂拉
對吧對吧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