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真的很強
他們的演藝事業超強
每個人都好認真
難怪唱片可以賣這麼好
對吧


放一下新歌
最近好忙
都不能好好發囉
SJ的新歌很棒棒
只是有人說很像泰國曲風
花哈哈
但還不錯啊



再來是同公司的F(X)
這團體的歌也不錯聽咧
雖然我最有印象的是NANANANANA那邊



還有出專輯有點久的少時
噗哈
大家看一下MV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