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真的很強
他們的演藝事業超強
每個人都好認真
難怪唱片可以賣這麼好
對吧
放一下新歌
最近好忙
都不能好好發囉
SJ的新歌很棒棒
只是有人說很像泰國曲風
花哈哈
但還不錯啊
再來是同公司的F(X)
這團體的歌也不錯聽咧
雖然我最有印象的是NANANANANA那邊
還有出專輯有點久的少時
噗哈
大家看一下MV囉
他們的演藝事業超強
每個人都好認真
難怪唱片可以賣這麼好
對吧
放一下新歌
最近好忙
都不能好好發囉
SJ的新歌很棒棒
只是有人說很像泰國曲風
花哈哈
但還不錯啊
再來是同公司的F(X)
這團體的歌也不錯聽咧
雖然我最有印象的是NANANANANA那邊
還有出專輯有點久的少時
噗哈
大家看一下MV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