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覺得
那麼一小段副歌很吸引人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那麼一小段副歌很吸引人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