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那嚜想你(妳)

天真的以為沒有你(妳)的日子
是難過的

原來沒有你(妳)
也是可以過得很好

地球一樣的在運轉
日子一樣的過
也許偶爾寂寞
但一個人
也可以好好的生活

這個世界上
沒有什麼事可以傷人很久
也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
寧願你(妳)絕情
痛了
自然就會放下

怕只怕
心裡還有愛
當不愛了
所有的一切
都只是假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