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溫的愛情 總有人要先放手 放了有時並不是一件壞事 或許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愛與不愛 只要一個衝動就可以 只是~ 放了你還記得什麼 又會忘了什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