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干年後

(女)你還愛著我嗎??
(男)不愛了
(女)......
(男)妳不用感到奇怪
我對於妳的感情
已經是過去式
(女)......
(男)我不可能為了妳就不結婚吧
畢竟歲月是現實的
(女)......
(男)妳怎嚜都不說話
(女)我能說什麼??
我只能從你的話中去思考


----------------------------------------------------------------
也是
感情本來就沒有誰必須等誰
也沒所謂的誰對誰錯
若說男的無情
也未必
說女的想要得到什麼
也不無可能
所以
不要把〝最愛〞講的那麼早
誰知道下一秒的最愛是誰呢
畢竟人是善變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