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佔??
人很自私
都想要獨佔
某些人的好
某些人的愛
在獨佔下的產物是吃醋
吃醋後會變得盲目
盲目之後會希望是自己的囊中物
失去樂趣就棄之不顧
更壞的人會把對方當玩物
= =
不睡覺
我到底在寫些什麼
囧
人很自私
都想要獨佔
某些人的好
某些人的愛
在獨佔下的產物是吃醋
吃醋後會變得盲目
盲目之後會希望是自己的囊中物
失去樂趣就棄之不顧
更壞的人會把對方當玩物
= =
不睡覺
我到底在寫些什麼
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