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
主導權強的人
討厭
自以為是的人
討厭
出爾反爾的人
討厭
眼睛長在頭上的人
討厭
情緒化的人
討厭
EQ差的人
討厭
不顧他人感受的人
討厭
莫名其妙的人
人是否應該自私一點
這樣才不會受到傷害
不把朋友當朋友的人
老說一套作一套的人
我想應該無須再理會
我只對那些我付出真心
而她(他)們也一樣珍惜的人好下去
至於不珍惜的人
那就BYE BYE囉
主導權強的人
討厭
自以為是的人
討厭
出爾反爾的人
討厭
眼睛長在頭上的人
討厭
情緒化的人
討厭
EQ差的人
討厭
不顧他人感受的人
討厭
莫名其妙的人
人是否應該自私一點
這樣才不會受到傷害
不把朋友當朋友的人
老說一套作一套的人
我想應該無須再理會
我只對那些我付出真心
而她(他)們也一樣珍惜的人好下去
至於不珍惜的人
那就BYE BYE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