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
主導權強的人


討厭
自以為是的人


討厭
出爾反爾的人


討厭
眼睛長在頭上的人


討厭
情緒化的人


討厭
EQ差的人


討厭
不顧他人感受的人


討厭
莫名其妙的人





人是否應該自私一點
這樣才不會受到傷害
不把朋友當朋友的人
老說一套作一套的人
我想應該無須再理會


我只對那些我付出真心
而她(他)們也一樣珍惜的人好下去
至於不珍惜的人
那就BYE BYE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