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這次的談話..
我不會覺得是在吵架..
但我只覺得很無奈..
莫須有的東西加在自己身上..
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真的不是生氣..
感覺很稀奇..
但無奈真的佔大部分..
如果真的要吵架..
我喜歡面對面的講..
還比較有殺傷力..
要嘛還是ㄧ輩子朋友..
要嘛就翻臉一刀兩斷..
現在的感覺..
真的覺得無奈又感到累..
這次的談話..
我不會覺得是在吵架..
但我只覺得很無奈..
莫須有的東西加在自己身上..
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真的不是生氣..
感覺很稀奇..
但無奈真的佔大部分..
如果真的要吵架..
我喜歡面對面的講..
還比較有殺傷力..
要嘛還是ㄧ輩子朋友..
要嘛就翻臉一刀兩斷..
現在的感覺..
真的覺得無奈又感到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