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人們都很奇怪..

對於喜歡的人..
當然會給予較多關心關懷..

對於不喜歡的人..
當然是能避就避..




但奇怪的是..
即使討厭..
還是會想知道..
那個人過的怎樣..
不管是好是壞..
對吧??



這是人的通病..

可以不要這麼好奇好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