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人們都很奇怪..
對於喜歡的人..
當然會給予較多關心關懷..
對於不喜歡的人..
當然是能避就避..
但奇怪的是..
即使討厭..
還是會想知道..
那個人過的怎樣..
不管是好是壞..
對吧??
這是人的通病..
可以不要這麼好奇好嗎..
人們都很奇怪..
對於喜歡的人..
當然會給予較多關心關懷..
對於不喜歡的人..
當然是能避就避..
但奇怪的是..
即使討厭..
還是會想知道..
那個人過的怎樣..
不管是好是壞..
對吧??
這是人的通病..
可以不要這麼好奇好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