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一件事都有兩種說法..
愛情中沒有人..
會駐守在原地等你..
失去就沒了..
但經得起等待..
那才是真愛..
不過經的起考驗的..
又有幾人..
一件事都有兩種說法..
愛情中沒有人..
會駐守在原地等你..
失去就沒了..
但經得起等待..
那才是真愛..
不過經的起考驗的..
又有幾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