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真ㄉ很討厭
我傳訊息
對方不回我
噗
很不開心
當然不可能馬上回
但都過了一天
怎ㄇ可能 都沒時間回
你咧騙肖ㄟ
你下次傳給我
我一定一ㄍ禮拜後再回你
看你開不開心
我也會跟你說
我一百一千忙
沒時間回你
這時你心裡也會OS
你咧騙肖ㄟ
真ㄉ很討厭
我傳訊息
對方不回我
噗
很不開心
當然不可能馬上回
但都過了一天
怎ㄇ可能 都沒時間回
你咧騙肖ㄟ
你下次傳給我
我一定一ㄍ禮拜後再回你
看你開不開心
我也會跟你說
我一百一千忙
沒時間回你
這時你心裡也會OS
你咧騙肖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