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抱歉
我親愛的朋友們
想必大家都非常喜愛轉載文章
應該也有轉載文章給我過吧
但我發誓
我不愛看轉載文章
就算是E-MAIL我也不會打開看
不是直接刪除
就是放給它爛
不信我可以打開雅虎收件箱用小畫家給大家看
或是MSN信箱
我會看的只有星座那方面的轉寄信件
我看的文章是別人天天打的日記
如此而已
十分抱歉那些愛轉寄文章給大家的朋友們
我從不曾打開那些信
以後
我的心情故事
某些人請不要對號入座
也不要造成彼此間的困擾
我親愛的朋友們
想必大家都非常喜愛轉載文章
應該也有轉載文章給我過吧
但我發誓
我不愛看轉載文章
就算是E-MAIL我也不會打開看
不是直接刪除
就是放給它爛
不信我可以打開雅虎收件箱用小畫家給大家看
或是MSN信箱
我會看的只有星座那方面的轉寄信件
我看的文章是別人天天打的日記
如此而已
十分抱歉那些愛轉寄文章給大家的朋友們
我從不曾打開那些信
以後
我的心情故事
某些人請不要對號入座
也不要造成彼此間的困擾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