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シ子
9月13日清晨五點,這時刻,妳蒙受阿彌陀佛慈悲之下,放下且從人生這苦海得到解脫。
對我來說,所有的期待及希望全部都結束了,失去了一切,什麼都不存在;全身只感覺到空虛。妳已離開了我,怎樣才能再次相見呢??
這就是人生嗎?
這就是夫妻間的恩愛嗎?
這就是親情嗎?
想到這裡,我無法忍受這個事實與痛苦,雖然知道世間一切都是因緣和合的無常真理,但我也是個凡人啊!
於7月12日住院以來這段期間,妳希望我能在醫院陪伴妳。
平常在家裡,我每晚都會牽妳的手、摸妳的臉,跟妳說オヤスミナサイ,之後才就寢。從8月3日妳要我在醫院陪伴妳的這40天中,當妳說パパ不在身邊無法入睡,我就會跟以前一樣牽妳的手、摸妳的臉,陪伴妳讓妳有安心感。
8月21日上午五點,妳對我說:真艱苦,想要離開,我跟妳說:我們一起離開,將來再在一起。妳輕輕點點頭;再於9月8日下午五點,我要從加護病房離開時,妳對我說パパ、帰るのと言った。
讓我很難過心酸,了解那時妳寂寞的心情;所以和俊吉訪蔡醫生商量,希望讓妳回到普通病房,讓我們陪伴在妳身邊,使妳感到大家對妳的溫暖和關懷。
於84年6月牡丹水庫完工後,本想與妳過著相互扶持的養老生活,卻因脊髓手術、中風、洗腎等病痛而無法實現,我只能盡我力量來照顧妳。但現在我失去了妳,我以後該怎麼辦?
雖然我們民國37年結婚,但我們相處的時間卻快要70年。
結婚之後妳爲這個家付出很多的辛勞及貢獻,我因公務在身,時常不在家,妳無怨無悔的侍奉公婆、照顧孩子們,妳是這樣忍耐、犧牲且有耐心,辛苦的持家;還有對於小叔、小姑他們細心照顧與關懷的雅量,使她們思念妳、尊敬妳,我真的深深感謝妳做的一切。妳是偉大的,為陳家這樣犧牲奉獻,又因長期病痛也從無怨言,實為子孫的風範,會留存在大家心中。
現在我決心唸阿彌陀佛,並希望在祂慈悲之下能去找妳。現在我只能祝福妳,心無罣礙隨阿彌陀佛慈悲的恩典到西方極樂世界。
トシ子今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安らかにお休みなさい。
阿彌陀佛
夫 金溪
9月13日清晨五點,這時刻,妳蒙受阿彌陀佛慈悲之下,放下且從人生這苦海得到解脫。
對我來說,所有的期待及希望全部都結束了,失去了一切,什麼都不存在;全身只感覺到空虛。妳已離開了我,怎樣才能再次相見呢??
這就是人生嗎?
這就是夫妻間的恩愛嗎?
這就是親情嗎?
想到這裡,我無法忍受這個事實與痛苦,雖然知道世間一切都是因緣和合的無常真理,但我也是個凡人啊!
於7月12日住院以來這段期間,妳希望我能在醫院陪伴妳。
平常在家裡,我每晚都會牽妳的手、摸妳的臉,跟妳說オヤスミナサイ,之後才就寢。從8月3日妳要我在醫院陪伴妳的這40天中,當妳說パパ不在身邊無法入睡,我就會跟以前一樣牽妳的手、摸妳的臉,陪伴妳讓妳有安心感。
8月21日上午五點,妳對我說:真艱苦,想要離開,我跟妳說:我們一起離開,將來再在一起。妳輕輕點點頭;再於9月8日下午五點,我要從加護病房離開時,妳對我說パパ、帰るのと言った。
讓我很難過心酸,了解那時妳寂寞的心情;所以和俊吉訪蔡醫生商量,希望讓妳回到普通病房,讓我們陪伴在妳身邊,使妳感到大家對妳的溫暖和關懷。
於84年6月牡丹水庫完工後,本想與妳過著相互扶持的養老生活,卻因脊髓手術、中風、洗腎等病痛而無法實現,我只能盡我力量來照顧妳。但現在我失去了妳,我以後該怎麼辦?
雖然我們民國37年結婚,但我們相處的時間卻快要70年。
結婚之後妳爲這個家付出很多的辛勞及貢獻,我因公務在身,時常不在家,妳無怨無悔的侍奉公婆、照顧孩子們,妳是這樣忍耐、犧牲且有耐心,辛苦的持家;還有對於小叔、小姑他們細心照顧與關懷的雅量,使她們思念妳、尊敬妳,我真的深深感謝妳做的一切。妳是偉大的,為陳家這樣犧牲奉獻,又因長期病痛也從無怨言,實為子孫的風範,會留存在大家心中。
現在我決心唸阿彌陀佛,並希望在祂慈悲之下能去找妳。現在我只能祝福妳,心無罣礙隨阿彌陀佛慈悲的恩典到西方極樂世界。
トシ子今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安らかにお休みなさい。
阿彌陀佛
夫 金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