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要當個有愛心的人
很難很難
要怎樣去衡量當下情況呢??
中午
有位阿桑問說立人國小在哪
我很直覺反應回答直走就到了
她又說她腳步不方便
能否載她一程
(那時候只有我三伯母有車)
但我媽跟我三伯母應該都沒聽到她說要載她一程這件事
我就跟她說不好意思~
她就自己蹣跚的走了
不過說真的
幫與不幫很難抉擇
現在有些人會假裝要你載
結果說她有傷要你賠
也許是我想太多也說不定
把人想的太壞了
但~
愛心現在在這社會
不是每個人都適用阿
就像是出車禍有沒有人願意幫忙一樣
大家都怕會被受傷的家人誤會
緊咬不放
所以~
慈悲心、憐憫心有
但願意施捨去做的心呢??
換做是你們
你們會怎麼做??
要當個有愛心的人
很難很難
要怎樣去衡量當下情況呢??
中午
有位阿桑問說立人國小在哪
我很直覺反應回答直走就到了
她又說她腳步不方便
能否載她一程
(那時候只有我三伯母有車)
但我媽跟我三伯母應該都沒聽到她說要載她一程這件事
我就跟她說不好意思~
她就自己蹣跚的走了
不過說真的
幫與不幫很難抉擇
現在有些人會假裝要你載
結果說她有傷要你賠
也許是我想太多也說不定
把人想的太壞了
但~
愛心現在在這社會
不是每個人都適用阿
就像是出車禍有沒有人願意幫忙一樣
大家都怕會被受傷的家人誤會
緊咬不放
所以~
慈悲心、憐憫心有
但願意施捨去做的心呢??
換做是你們
你們會怎麼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