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這形容詞跟我一點也搭不上邊
但為了我的皺紋著想
我還是少笑一點好

但我笑點真的很低ㄟ

剛剛看奇摩新聞
她們說高雄巨蛋的巨蛋
台語要怎麼翻

他們竞翻成〝大粒ㄟ卵〞
懂的人自己唸台語拉
有沒有這北七
噗哈哈
整個讓我笑開懷阿
阿母看到搖搖頭
直說妳的皺紋越來越深了拉

那我跟阿母說我只好立志當個冰山美人
阿母竞回我說你是發霉ㄉ霉拉

雖然我不是美人
但也要冰山一下

說完自己又要開懷了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