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這形容詞跟我一點也搭不上邊
但為了我的皺紋著想
我還是少笑一點好
噗
但我笑點真的很低ㄟ
剛剛看奇摩新聞
她們說高雄巨蛋的巨蛋
台語要怎麼翻
噗
他們竞翻成〝大粒ㄟ卵〞
懂的人自己唸台語拉
有沒有這北七
噗哈哈
整個讓我笑開懷阿
阿母看到搖搖頭
直說妳的皺紋越來越深了拉
噗
那我跟阿母說我只好立志當個冰山美人
阿母竞回我說你是發霉ㄉ霉拉
囧
雖然我不是美人
但也要冰山一下
噗
說完自己又要開懷了
花哈哈
這形容詞跟我一點也搭不上邊
但為了我的皺紋著想
我還是少笑一點好
噗
但我笑點真的很低ㄟ
剛剛看奇摩新聞
她們說高雄巨蛋的巨蛋
台語要怎麼翻
噗
他們竞翻成〝大粒ㄟ卵〞
懂的人自己唸台語拉
有沒有這北七
噗哈哈
整個讓我笑開懷阿
阿母看到搖搖頭
直說妳的皺紋越來越深了拉
噗
那我跟阿母說我只好立志當個冰山美人
阿母竞回我說你是發霉ㄉ霉拉
囧
雖然我不是美人
但也要冰山一下
噗
說完自己又要開懷了
花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