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哈
今天阿信來台南找我拉
幫他謝謝丸子的摩托車

一百辛苦坐車來台南
還得自己騎來我家

我阿母還跟他閒話家常
整個把他當自己兒子
也太好
還唸他說幹嘛要改新名字

我阿母說以後還是要叫你陳昱任拉
阿哈哈哈哈哈

吃到了想一百久的老騎士
結果卻說今天的飯不好吃囧

要再台南定居
很快你就會吃膩我家附近的小吃
之後你也許就要轉戰高雄
哈哈

跑了幾個地方
最後還是決定跟我當厝邊
沒辦法
永康大橋坪數太少他不愛
永康崑山他說一上樓就得面對TOUCH的店員他會害羞
所以台南市區最好阿
我家附近生活機能真的比較好啦
(自己誇獎)

重點今天開心見到你
當然還有丸子
笑料一百多
整個超可愛

反正阿信現在要當道地台南人拉
祝你在台南生活愉快
阿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