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不知道
它們還能不能使用
很想把它們帶去相機店
看看能不能整理
畢竟都歷史悠久
很怕不能在使用

阿公去日本帶著它們
阿爸年輕也曾帶出門
唉唷
可以讓我燃一點希望嗎
水銀電池
普通底片
拜託拜託
老闆如果真的可以整理
不要收我太多錢拉
哭哭~
我不知道
它們還能不能使用
很想把它們帶去相機店
看看能不能整理
畢竟都歷史悠久
很怕不能在使用

阿公去日本帶著它們
阿爸年輕也曾帶出門
唉唷
可以讓我燃一點希望嗎
水銀電池
普通底片
拜託拜託
老闆如果真的可以整理
不要收我太多錢拉
哭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