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不知道
它們還能不能使用
很想把它們帶去相機店
看看能不能整理
畢竟都歷史悠久
很怕不能在使用


阿公去日本帶著它們
阿爸年輕也曾帶出門
唉唷
可以讓我燃一點希望嗎
水銀電池
普通底片
拜託拜託

老闆如果真的可以整理
不要收我太多錢拉
哭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