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經友人提醒
才曉得自己謎已經寫了四年
其實也才三年多啦

我的謎
故事人物很多啊
有認識的
不認識的
只要是很謎樣
我都會寫
不光是悲傷的
我也寫開心的
謎一開始不就是開心的嗎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第一篇寫的人
雖然似乎失聯了


不過話說回來
剛剛討論的那些
如果男孩真要等待
就要等待的無怨無悔
也許某一天
就真的讓他等到了
如果心裡開始出現其他聲音
那就別等待了
因為開始有了怨
那何必呢

就像我認識的一位長輩
當初他沒跟他喜歡的人在一起
他也這樣獨身到了中年
這樣的他也過的很快樂啊
也不在意自己一定要娶老婆
他從不去說當初怎樣怎樣
他只看現在
過去就過去了
他多瀟灑啊

所以愛情啊
不管有無在一起
自己若真無法掌控
那就放手吧
擁有美好的回憶
何嘗不好
不是嗎



我會繼續寫下去:)
如果無名不會倒的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