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惡心善
是指我嗎??
噗噗
最近有朋友跟我反應說
我不說話不笑的時候
感覺很兇欸
囧是這樣嗎??
我一向都很隨和的好嗎~~~
可能是年紀的增長吧
所以臉會越來越臭ㄚ
噗噗
但我真的沒有很兇
哈哈
熟了之後你們就會知道
你們真的錯怪我了啦
但我承認
我的北七
在家裡呈現比較多
我阿母都說她很受不了我
拜託~
她都不知道她是最幸福的
我的北七只有她看得最透徹欸
雖然她總覺得負擔很大
囧
那是我愛的表現欸
哈哈
還有誰看到我的北七樣
應該很多吧
我只能說認識前認識後差很大
我真的沒有很兇啦
哈哈哈哈
是指我嗎??
噗噗
最近有朋友跟我反應說
我不說話不笑的時候
感覺很兇欸
囧是這樣嗎??
我一向都很隨和的好嗎~~~
可能是年紀的增長吧
所以臉會越來越臭ㄚ
噗噗
但我真的沒有很兇
哈哈
熟了之後你們就會知道
你們真的錯怪我了啦
但我承認
我的北七
在家裡呈現比較多
我阿母都說她很受不了我
拜託~
她都不知道她是最幸福的
我的北七只有她看得最透徹欸
雖然她總覺得負擔很大
囧
那是我愛的表現欸
哈哈
還有誰看到我的北七樣
應該很多吧
我只能說認識前認識後差很大
我真的沒有很兇啦
哈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