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遇到事情
直覺都會往壞處去批評
只能說石頭沒砸到自己的腳
就不能客觀的去了解
所以不論遇到任何事
都應正反兩面去思考
有時候真理
不是看到聽到就是真實
人往往容易隨之起舞
以先看到聽到的為基準
都沒想到我們都只是看到聽到最表面的
當兩個人在談論爭執時
話不投機的時候
得一方先冷靜下來
不是一昧的想爭到底
到最後得不到真理
又傷了友誼
何必呢??
直覺都會往壞處去批評
只能說石頭沒砸到自己的腳
就不能客觀的去了解
所以不論遇到任何事
都應正反兩面去思考
有時候真理
不是看到聽到就是真實
人往往容易隨之起舞
以先看到聽到的為基準
都沒想到我們都只是看到聽到最表面的
當兩個人在談論爭執時
話不投機的時候
得一方先冷靜下來
不是一昧的想爭到底
到最後得不到真理
又傷了友誼
何必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