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阿母看到這張相片
說跟我超像
因為她臉也好臭


噗 文根英的臭臉照
我又不是故意要臭臉
我只是事情比較多
臉就很臭
不順心臉就很臭
大家不都會嗎
噗噗
不過要來對照的話
我還真找不到相片
但還是很努力找了



NG臭臉照 冏
= = 但我也很搞笑好嗎
超有天份欸
我都覺得我不當諧星很可惜
但現在我還是有形象得包袱
哈哈
不然我應該可以收放自如的去當諧星
噗噗

看~我諧星的多自然
當然我也可以很假文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