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颱風大登陸
整個下午開始颳大風
我阿母不怕雨
只怕風
很怕自己會被吹走
而且雨傘開花很丟臉

因為每天都要去幫阿嬤洗澡
當然颱風天也不例外
結果到阿嬤家也不過3-5分鐘的路程
她一到就打電話回來
要我5點多去接她
因為她會驚驚


結果五點10分我出門了
噗哈哈
我看到一個超妙的景象
就是有一個人阿
不知道是男生還女生
他穿雨衣ㄛ
去買清心的飲料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走一步退3步捏
我想說風真的有這麼大嗎
我就站在原地看他
他大概走了3次1步退3步給我看
我心裡都笑翻了
不過要憋憋憋
不然他會很傻眼吧
但是....
風真的沒有很大呀

之後快6點我們從阿嬤家要回家ㄌ
我媽整個很離譜捏
明明風就沒很大
一直喊
要我等她
她很怕之類ㄉ

有沒有那咪驚
不過說真的
我媽應該啥咪都很怕
膽子超小的啦
噗噗噗

大家應該又平白放颱風假了
台南超多颱風假可放ㄉㄚ
大家明天可以去逛百貨公司晃大街ㄌ
花哈哈
我媽提議說
再去看一次海角七號吧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