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阿嬤又住進加護病房
除了心疼
什麼事也無法替她做
人生走到這階段
想想這一生
還有什麼好計較的
雖然說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路
卻也是生命中最難以承受的沉重
此刻的心情
該怎麼說~~
阿嬤又住進加護病房
除了心疼
什麼事也無法替她做
人生走到這階段
想想這一生
還有什麼好計較的
雖然說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路
卻也是生命中最難以承受的沉重
此刻的心情
該怎麼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