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想抓住某樣東西

但到最後

卻抓不住

........隨緣吧



----------------------------------------------------

不懂

當有爭執、誤會的時候

為什麼要選擇沉默


還是要等

心情平靜再溝通

但往往有些人會因為平靜過後

就懶得再提起去說

這不是會讓誤會加深

也讓問題像雪球般越滾越大

那...

是該冷靜之後再說

還是氣頭上的當下說好呢


我會看事情抉擇

那你(妳)們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