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想抓住某樣東西
但到最後
卻抓不住
........隨緣吧
----------------------------------------------------
不懂
當有爭執、誤會的時候
為什麼要選擇沉默
還是要等
心情平靜再溝通
但往往有些人會因為平靜過後
就懶得再提起去說
這不是會讓誤會加深
也讓問題像雪球般越滾越大
那...
是該冷靜之後再說
還是氣頭上的當下說好呢
我會看事情抉擇
那你(妳)們呢??
想抓住某樣東西
但到最後
卻抓不住
........隨緣吧
----------------------------------------------------
不懂
當有爭執、誤會的時候
為什麼要選擇沉默
還是要等
心情平靜再溝通
但往往有些人會因為平靜過後
就懶得再提起去說
這不是會讓誤會加深
也讓問題像雪球般越滾越大
那...
是該冷靜之後再說
還是氣頭上的當下說好呢
我會看事情抉擇
那你(妳)們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