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心情很沉重
唉唉
被某人打敗

我必須轉換我的心情
所以
我教化人心的文章
(自己講的很理直氣壯阿)
應該要少寫一點
似乎應該多寫一點
搞笑北七的東西
對吧對吧

為了讓我心情大好
剛剛翻到高中時期的詩歌本
噗哈哈
當然要來獻唱一下
我媽整個很傻眼
但我樂得咧


當我唱到送你這對翅膀
我弟竟說
最好麻雀會說話啦
哎呀
你不懂啦
這是擬人化
老師有交
你都沒在聽

我媽聽到最後就跟我說
妳唱得開心
我聽的沉重

幹嘛降子
要幫女兒捧場一下阿
唱完之後我說了阿門
(跟海角七號的大大一樣ㄟ)
我媽竟回我阿彌陀佛
= =

不過我是舊版本捏
沒有我想要唱的歌
誰有新版本咧
噗哈哈
送我借我都好啦
我會感激你的
喔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