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心情很沉重
唉唉
被某人打敗
我必須轉換我的心情
所以
我教化人心的文章
(自己講的很理直氣壯阿)
應該要少寫一點
似乎應該多寫一點
搞笑北七的東西
對吧對吧
為了讓我心情大好
剛剛翻到高中時期的詩歌本
噗哈哈
當然要來獻唱一下
我媽整個很傻眼
但我樂得咧
噗
當我唱到送你這對翅膀
我弟竟說
最好麻雀會說話啦
哎呀
你不懂啦
這是擬人化
老師有交
你都沒在聽
我媽聽到最後就跟我說
妳唱得開心
我聽的沉重
齁
幹嘛降子
要幫女兒捧場一下阿
唱完之後我說了阿門
(跟海角七號的大大一樣ㄟ)
我媽竟回我阿彌陀佛
= =
不過我是舊版本捏
沒有我想要唱的歌
誰有新版本咧
噗哈哈
送我借我都好啦
我會感激你的
喔耶
我的心情很沉重
唉唉
被某人打敗
我必須轉換我的心情
所以
我教化人心的文章
(自己講的很理直氣壯阿)
應該要少寫一點
似乎應該多寫一點
搞笑北七的東西
對吧對吧
為了讓我心情大好
剛剛翻到高中時期的詩歌本
噗哈哈
當然要來獻唱一下
我媽整個很傻眼
但我樂得咧
噗
當我唱到送你這對翅膀
我弟竟說
最好麻雀會說話啦
哎呀
你不懂啦
這是擬人化
老師有交
你都沒在聽
我媽聽到最後就跟我說
妳唱得開心
我聽的沉重
齁
幹嘛降子
要幫女兒捧場一下阿
唱完之後我說了阿門
(跟海角七號的大大一樣ㄟ)
我媽竟回我阿彌陀佛
= =
不過我是舊版本捏
沒有我想要唱的歌
誰有新版本咧
噗哈哈
送我借我都好啦
我會感激你的
喔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