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特區
不管是很久很久的以前
還是現在
大家應該都很喜歡他們的歌吧
我最喜歡的是no matter what
因為這首歌
我開始注意他們
上個月
他們來台灣宣傳
睽違十年才又來台灣這片土地
都變超級熟男了呢
新歌love you anyway 也一百好聽阿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
噗哈哈
不管是很久很久的以前
還是現在
大家應該都很喜歡他們的歌吧
我最喜歡的是no matter what
因為這首歌
我開始注意他們
上個月
他們來台灣宣傳
睽違十年才又來台灣這片土地
都變超級熟男了呢
新歌love you anyway 也一百好聽阿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
噗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