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的朋友算不算多
也不知道
哪些人真的把我當朋友

但我認為是朋友的
我會以真誠的心去對待你們

在與你們相處
我最開心的事情
不是與你們吃喝玩樂拉低賽
而是當你們不開心、難過、有心事時
願意跟我說這些事情
這是讓我最高興的事
因為你們真的把我當作知己
是在乎我的
認為我是可以信任的
也許傾聽完
我沒能幫上什麼忙
但能當傾聽的垃圾桶
讓你們壓力得到釋放
我也會感到開心

我可以陪你們哭陪你們笑
當你們哭的時候
我要忍住幫你們遞衛生紙
之後再給你們一個擁抱(僅僅女生喔!男生拍拍肩就好)
也希望我難過的時候
你們會給予我這樣的回應
哈哈

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所以親愛的朋友
有事就要說
不要太ㄍ一ㄥ
就算不是跟我說
也要找個信任的人傾訴
讓自己壓力不要這麼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