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個性真的不能太好
還是得擁有一點自己的個性
這樣似乎比較好
才不會被人吃死死
我就是太有禮貌
替別人想太多
太和顏悅色
所以才會讓人覺得這樣是應該的
因為你是長輩
我必須耐著性子
不過我越來越沒耐心了
雖然阿母說做人要有禮貌
但我不喜歡被人認為理所當然
偶爾我也想要發發脾氣
直接說出想法
但我不行
喔...
暈倒
好LOW
--------------------------------
你跟她見面了嗎
好奇中......
個性真的不能太好
還是得擁有一點自己的個性
這樣似乎比較好
才不會被人吃死死
我就是太有禮貌
替別人想太多
太和顏悅色
所以才會讓人覺得這樣是應該的
因為你是長輩
我必須耐著性子
不過我越來越沒耐心了
雖然阿母說做人要有禮貌
但我不喜歡被人認為理所當然
偶爾我也想要發發脾氣
直接說出想法
但我不行
喔...
暈倒
好LOW
--------------------------------
你跟她見面了嗎
好奇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